堆放地_JUN

“今だから出来ること
今だからやるべき事”


我只是写得很慢,没跑路

写文这块来说,我的出发点一直都是遗憾他们很早就不上剧所以想看他们演绎一些想看到的角色/故事

事情真或假我都是以他的回应为准(←针对这件事我也不想过多讨论,目前唯一让我破防的就是我没收到好价纸

当然这事的确是有干扰到我的一些想法,甚至还搞起缺德的脑洞(←有想被创的我也可以速推搞一篇出来,目前已经有一个人想看了【喂

不过确实是有考虑过换个别的APP放文如果LOF继续这样下去的话,凹或wp之类的,因为有些gn似乎是不怎么用wb的,停车场阅读体验也不是很好

没想好,突然被问起于是说说

我跑路的话应该是会把一堆没写完的存稿都发了再跑


评论(4)
热度(26)

© 堆放地_JUN | Powered by LOFTER